欢迎访问景香花艺有限公司!
    杭州分公司
0551-62656031 18909695357(微信同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杭州盆景出租 租出不一样的美丽

杭州盆景出租 租出不一样的美丽

来源:景香园艺发表时间:2015-10-12

  谁说“满园春色留不住”,来我们合肥盆景出租给您一个一年四季风景如画的春天。当今生活节奏日益加快,走在车水马龙的街头让我们来不及欣赏周边的美景甚至欣赏不到美丽的景色,在这样的生活节奏中,不仅会加大人们的工作压力,长期以往还会对人们的身心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所以上班途中的风景,真的会影响你一天的工作状态,这时候如果在上班的路上或者工作单位增添一些美丽的盆景,不仅可以减轻工作压力,还可以愉悦身心,这样对于上班族来说才能有一个好心情高效率的去工作。以上就是举的一个例子,不仅盆景可以放在工作地点还可以在酒店大厅、会议场所、婚礼现场、开业现场、等等一些活动,都需要绿色植物去点缀环境氛围。

我们公司接办过各种活动现场的盆景布置,而且租用的植物价格会比买的实惠,可以节省一大笔开支,降低了成本。不管你是想怎么摆放,摆出什么样的风格,都会有专业的人帮你设计好,你只要提出要求即可。对!您来我们公司,我们服务周全,不仅出租盆景,还可以包办活动现场的盆景布置,我们公司拥有大量园艺工作的精英,每一个团队都富有创新精神,会给您布置一个别具一格的活动现场的环境氛围。

我们的植物请您放心,植物都是采用科学、环保的方式来种植的。我们追求的是种植出健康的,对人身心有益的绿色植物,我们植被的土壤都是有专业人士特制的,确保植物健康的,更为大家的身体健康做保障,如果有损坏的植物,您可以随时跟我们联系,我们会派专家去管理,同时也会给您及时更换,让您租的安心,用的放心。


景香园艺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656031

传真:0551-62656031

邮箱:903193827@qq.com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石桥路272号花花世界

二维码扫一扫